教学工作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功举办
2018-04-18 15:30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功举办

2018-04-18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备战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我院于2018年4月18日上午8点30分成功举办院级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我院成立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组委会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实施。比赛由李斌院长主持,李斌院长、白宁芳副院长、温丽老师、刘晞平老师、梁旭辉老师担任评委。

‍‍

‍‍

比赛以课堂教学展示为主要形式。毛升老师讲课内容为《马克思主义的基本方法》。赵蓉老师讲课内容为《关注民生问题建设和谐中国》。王思鸿老师讲课内容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三位老师的课堂设计精彩,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新颖,教态自然。 

‍‍

‍‍

‍温丽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比赛做了精彩总结,李斌院长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