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11-18 17:02 马媛媛 

2019年11月17日下午,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研究生楼305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映渊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宁老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学院第六届研究生组长袁卓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第六届研究生会组长袁卓对上一年度的研究生会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老师同学们的有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在研究生会全体干事的努力工作下这一年研究生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有益的成效。随后,袁卓同学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表彰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范映渊院长与李东宁书记向获得优秀干部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二项议程,袁卓同学代表研究生换届筹备小组主持了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他先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通知》及相关选举要求,随后参选进行了现场竞选演讲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选举任静为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组长、孙万兵等人为新一届研会干事。

最后,范映渊院长、李东宁副书记做了致辞。范映渊院长指出,很高兴能够看到2019届新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增添新的面孔与生机活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上一届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希望即将加入的新一届学生干事们能够起到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效果,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步入下一个更加广阔的阶段!

李东宁副书记肯定了上届研会的工作,她指出新一届研会的各位同学从优秀的学长学姐手中接过接力棒”,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多做创新,积极开展丰富多样文化活动,展现马院特色,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学院研究生的工作做得更好。

(宣传干事 马媛媛)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