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榜样4》集体观影活动
2019-11-01 09:59 徐浩楠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3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4》,一起学习先进榜样,激发前进动力。

该影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目标。影片中的七位榜样,如同划破黑暗的七彩光芒,用行动为全体共产党员诠释初心和使命,用精神润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树立榜样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各位先进榜样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奉献为人民,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担当责任意识,积极进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光彩。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徐浩楠)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