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6 18:54 杨欣 

 

116日,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党锐锋主持。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开展本次主题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学院党的建设、项目团队建设、高端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学生工作、提升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教学设备更新、院系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本科生培养方案制定、制度体系完善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听取师生心声。调研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边调研边思考,边查找问题边破解难题,撰写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深入分析现状,检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在交流会上,党锐锋副院长就调研中师生所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并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方案,并向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的师生表示感谢。党锐锋副院长在交流会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会十分重视本次调研中所发现的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系统性地归纳整理调研中提出的建议、意见,形成集体智慧,及时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和好做法,并抓住机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抓好落实,使调查研究成果最大化,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好发展。

李东宁副书记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调研和检视问题联系起来,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行动,切实将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锐锋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今后会加强与学校分管领导沟通,积极主动汇报工作,让学校领导更好掌握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情况。其次在处理重大事宜时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过,并在会后要再次调研各教研室获取反馈,认真总结。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发展而努力奋斗!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  杨欣)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