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2019-11-12 23:54 杨欣 

11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05会议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展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随后分别进行了自学、党小组发言和集体讨论活动,活动中各个党小组组长领读学习内容,党小组组员积极进行主题发言,深入交流讨论。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总结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此次的学习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一是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强化理论武装,解决真学、真信、真懂、真用问题,使这一思想成为战胜风险挑战的强大武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三是增强自我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奋斗精神。刀刃向内、自我剖析,聚焦差距不足,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保持旺盛斗志,直面矛盾问题,战胜艰难险阻。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 杨欣)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