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2019-11-19 10:45 张红 

 

1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怀远楼305教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展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如星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分别进行了自学、党小组发言和集体讨论活动,活动中各个党小组组长领读学习内容,党小组组员积极进行主题发言,深入交流讨论。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如星同志总结强调,机关党建为机关建设提供组织保证,机关党建为机关工作提供坚强领导。通过加强机关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发挥领导班子的整体优势,就能够为机关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机关党建为机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机关基层党组织是带领党员和群众完成各项任务的战斗堡垒,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小组一块阵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用机关党组织建设带动其他各类组织建设,共同完成党和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是充分发挥机关职能作用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保障。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此次的学习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为各级机关党的建设走前头、作表率的现实需要。

(2019级青年委员张红)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