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19-11-17 23:55 杨欣 

2019年11月17日下午,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楼305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映渊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东宁老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报告本次到会情况: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7名,实到25名,符合开会流程,随后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党旗唱国际歌。会议第二项,支部党员逐个讨论、审议任静等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各发展对象介绍人充分发表了自己对所联系的发展对象一年来的思想状况和学习工作情况的意见,并表示愿意做其入党介绍人。支部组织委员张如星同志汇报了支委会审查情况。会议第三项,由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任静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任静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四项,由研究生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领誓,9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在场其他同志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东宁老师做总结讲话。她讲道:“今天我们研究生党支部又增加了9名新同志,首先我要对这些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看到又有一批志同道合的青年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既为新鲜血液充实到我们党组织而高兴,又为党组织的不断发展壮大而深深自豪。我们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永远也不能忘记自己加入党组织的目的。”

李老师在总结时对9位新同志提了以下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各位新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创优,在点滴中体现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第二,希望各位新同志能够不断反思,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而树立牢固的无产阶级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第三,希望各位新同志在学习工作中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把入党的荣誉感转化为履行党员义务的动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最后希望各位新同志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杨欣)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