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2019-11-27 23:55 杨欣 

11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我们走在大路上》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共同摄制的文献专题片,共24集,该片主要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讲述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这次观影学习,大家从中收获颇多。我们每一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所以这个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甚至是每一个家庭的共同努力,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不忘初心,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牢记我们的奋斗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共同把中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明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杨欣)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