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2019-12-02 21:33 徐浩楠 

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展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如星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分别进行了自学、党小组发言和集体讨论活动,活动中各个党小组组长领读学习内容,党小组组员积极进行主题发言,深入交流讨论。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如星同志总结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理解总书记对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工作要点,明确“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和“培养什么样的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形式,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发展,为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提供坚实保障。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此次的学习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实现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跟着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研究生党支部纪律委员:徐浩楠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