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2016-11-16 17:48  

2016年11月2日下午1点,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研究生楼405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斌、副院长白宁芳、全体导师、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领略学术魅力,丰富校园文化”,旨在为研究生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分享经验、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提高研究生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参加论坛的15位同学分别对自己的论文结合PPT进行了精彩阐述并现场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各位老师对论文的选题、核心概念、主要观点及逻辑架构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论坛,增加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激发了学习热情,拓宽了学术思路,提高了学术研究能力与创新能力,同学们感到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