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
2018-09-14 11:38  

2018年9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对全区70个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130名模范民族团结进步个人进行了表彰。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统领教育教学和思想政治工作,利用课程建设与学科建设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注重宣传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优良传统,使党的民族理论与政策深入师生头脑。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利用网络、微信、宣传橱窗、展板等多种载体,加大民族政策的宣传力度;组织理论宣讲团,深入全区机关、学校开展党的民族理论的宣讲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受到地方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师生积极深入民族地区开展调研,紧密结合宁夏实际,瞄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承担了1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9项省部级科研项目,研究成果丰硕,马克思主义学院已成为促进民族地区发展的智囊团、思想库。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