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2020-05-17 11:33  

5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和宁夏大学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制定了《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研究生复试工作采用线上平台“云视讯”进行。为保障线上复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院进行了精心准备,反复推演复试关键环节,多次进行设备调试、模拟演练和现场预演。

经过近两周的精心准备,516日上午学院召开复试工作准备会,沈岩东书记强调了线上复试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切实维护好考生权益,确保复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上午8点复试工作正式开始,分为英语和专业能力考试两个部分。复试小组由范映渊院长和四位硕士生导师组成。为保证线上复试的安全有序、科学选拔、公平公正,学院严格规范考核流程,复试过程均按照要求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实现复试环节全过程可再现、可追溯。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工作,既是一项新尝试,也是一次新挑战,在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下,克服各种困难,确保了复试程序正常进行。晚上20点顺利完成了第一批25位一志愿考生的复试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本次网络远程复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优化复试流程,完善各项措施,为即将启动的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做好准备。

(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干事 孙万兵)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