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线上微党课
2020-07-02 20:37  

2020630日下午,为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线上微党课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岩东主讲,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线上微党课。

4f40776be9ebb143e9cfbc519e4a75e

在党课上,沈岩东书记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冲锋在前、忘我拼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大疫当前,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需要的时候,无数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汗水甚至生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17c024ddd1d947ed784005acf229beb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岩东结束分享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如星开始分享主题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志华”的微党课。从疫情中的平凡英雄、抗击疫情“最强攻略”、青年党员的担当三个方面介绍了在此次疫情中所涌现的英雄人物事迹及青年党员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0be779e0838d8bb32cc72fe9ec6654b

通过此次微党课,使得广大师生明悟,对于我国战“疫”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战“疫”先锋、战“疫”明星,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和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集中体现,在世界上进一步彰显了“中国之治”,为世界抗疫提供了宝贵经验、贡献了积极力量。疫情无情而人有情,在愈加吃劲的关键时刻,我们更加需要好声音、好故事的激励,坚决、坚定、坚持打完、打好新冠肺炎战“疫”,让党旗始终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尉泽)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