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荣获多项表彰
2020-09-10 15:25  

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来临,910日上午,我校在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尊师重教托举希望教师节庆祝大会。会上对我校近一年来在立德树人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以及在区级、校级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全体校领导、受表彰教师、新入职教师、教职工代表、荣退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庆祝大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宣读了表彰决定,我院教师钱容德副教授、张艳副教授分别荣获立德树人楷模、立德树人标兵荣誉。我院教师王换芳教授作为全区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想政治理论课组别一等奖获得者接受表彰,并作为教师代表作了发言。我院荣退教师梁旭辉教授,任教35周年以上教师温丽教授、曹伟琴教授、张玉清老师、胡滨老师、马拥军老师、南洋老师、周萍老师参加庆祝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星向全校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这是荣耀、更是责任。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我院教师荣获多项奖励,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长期以来默默耕耘、辛勤付出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切实成效,这一奖励也将进一步激励我院教师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坚守思政教育重要阵地,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为教育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在此,再次对我院获奖教师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向全院所有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 文/孙万兵、图/陆娅)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