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09-29 09:50  

2016年9月23日,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会议室里,第二次“两学一做”交流学习会如期进行。会议围绕“规矩严不严,树立崇严尚实言行准则”的主题展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沈雁艳主持会议,组织委员欧丹主讲,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30名同志均进行了交流与发言。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就“规矩严不严,树立崇严尚实言行准则”的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积极地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同学们从不同程度分别提出了“党员如何提高自身修养?”“崇严尚实是什么?”“如何做到崇严尚实?”等问题,并分别进行讨论与回答。

对于党员干部来说,思想上滑坡是严重的病变,理想信念的缺失与价值观的扭曲是更大的危险。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党员干部只有以身作则,通过加强学习,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学好党规党章,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学习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做到知之深、信之笃、行之实。才能自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时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