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到我院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2019-10-16 19:32 孙万兵 

 10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情况到我院开展第二次座谈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映渊向王玉炯副书记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与座谈。

王玉炯副书记重点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计划进行了调研,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王玉炯副书记指出,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

范映渊副书记指出,当前全体同志都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落实。范映渊副书记向各党支部书记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指出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抓落实。

与会师生代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思想认识、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孙万兵)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