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八次集体学习
2019-10-17 21:25 徐浩楠 

    10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05会议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次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继续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展开。第次集体学习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内容。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强调,我们党历来强调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高度重视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党的队伍,以此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我们要把理论武装提高到根本战略高度,扎扎实实不断推向深入。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此次的学习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信念。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徐浩楠)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