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青年党员
2019-10-17 21:49 尉泽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为全体学生党员分享题为《锤炼责任担当,争做优秀青年党员》的心得体会。  

胡海利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为大家详细阐述了青年党员是具有革新与创造精神的优秀群体,是新时代推进党建创新的重要力量,是青年中的佼佼者,行进在青年队伍的最前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青年一代党员,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同时强调,青年党员要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增强思辨能力,在服务群众、践行使命的过程中,成为一名敢想敢为、敢于负责的担当型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发挥优秀青年党员应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尉泽)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