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学院基础课党支部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
2019-10-16 20:25  

    10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在学院基础教研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由基础课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白宁芳同志主持,参加学习成员有张玉清教授、杨玉环教授、李晓燕教授、杨晓燕副教授、张艳副教授、张建东博士、南洋老师、孙义兰、张静华。

此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党的宗旨。在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原文的基础上,由张玉清老师做主题发言,张玉清老师讲到,我党自成立之初,就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自己的出发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传家宝,是党的执政基础,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都要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民主体地位,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这样才能使我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

全体参会教师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热议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使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大增加。老师们用自己亲眼所见所闻,亲身感受了我党把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担当。老师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也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教书育人,做一名好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