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学院概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0-17 21:17 尉泽 

 

    10 16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在支部学习室集中开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概论支部党小组组长王思鸿主持参加学习的有钱容德、曹伟琴、张俊莉、马建民、宋丽芳、李静、李俊卿、孙雪、袁虹、丁冬梅、罗静、王淑兰、刘翔未等同志。

 

    学习会上,孙雪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部分的内容——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学习会上,大家一边学习,一边交流学习体会。

    王思鸿谈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仅是检验党性修养和忠诚度的重要标准,也是党员干部正确履职用权、干事创业的必备条件。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得软骨病,就会在风雨面前东摇西摆。

    王淑兰说: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持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

    李静认为:不仅教师党员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要教育好大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尉泽)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