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十次集体学习
2019-10-24 12:36 张如星 

    10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05会议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十次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继续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展开。第十次集体学习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容。随后分别进行了自学、党小组发言和集体讨论活动,活动中各个党小组组长领读学习内容,党小组组员积极进行主题发言,讨论激烈。最后,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做会议总结,强调“政者,口言之,身必行之。”作为一名坚定地马克思主义信仰者,我们必须增强我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最终要落脚在看齐意识上,积极向党中央看齐,把党中央精神和我们部门工作有机的结合到一起;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必须不断地增强我们的科学文化素养和政治素养,不断地校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积极的参与到我们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去。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此次的学习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更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201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张如星)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