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夏季女子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17日开展为期两周的女子篮球比赛。

伴随着哨声响起,同学们矫健轻盈的身姿映入眼前,接球、运球、传球… …一场引人入胜,扣人心弦的角逐在篮球场上演。球场竞技,迎“篮”而上!球员们精准地投球,紧张激烈的争抢。伴随着屈膝、起跳,出手等干净利落的动作,篮球一颗又一颗精准入篮。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21级代表队荣获冠军,20级代表队荣获亚军,22级代表队荣获季军!

在这次篮球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我们马院学子互帮互助的优良品德,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文字|施方圆 审核|钱容德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