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2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翦蕊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围绕认真学习宁夏大学《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民主测评选出了1名2022年度优秀党员。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翦蕊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实效,力争在2023年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文:翦蕊,审核:钱容德,终审:党锐锋)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