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宁夏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20214月1718日,为期两天的宁夏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怀远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岩东、副院长钱容德,教师孙银东、陈勇、张建东、丁冬梅等8名教职工组成的“梦马队”参与了全程比赛。在团体比赛中,“梦马队”教师个个挥汗如雨、积极应战,从排兵布阵到上阵搏击,从呐喊助威到后勤保障,都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在男女单打比赛中,“梦马队”教师虽然已出现身体疲惫的状况,但依然顽强拼搏、坚持作战,领队沈岩东书记晋级男子单打16强。

 

 

 

在此次乒乓球比赛中,学院教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也赛出了团结友爱,有的教师在比赛现场为学院球队加油助威、提供后勤服务,有的在学院微信群为参赛教师呐喊助威并送上祝福,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张建东)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