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党史宣讲团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做好面向全校党员和师生的党史知识宣讲工作,宁夏大学专门成立党史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成,组长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沈岩东老师担任。2021329日上午,宁夏大学党史宣讲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沈岩东召集宣讲组全体成员召开党史宣讲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在集体备课会上,组长沈岩东首先高度肯定此次宣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必须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论宣讲、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用,并从宣讲组成员全校各学院巡回宣讲、指导各学院组织宣讲、培训学生党员宣讲、做好网络宣讲工作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自治区党史宣讲组成员、宁夏大学宣讲组副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映渊作了题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的主题发言,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习目的”等方面对此次党史宣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自治区党史宣讲组成员周萍副教授作了题为“辉煌百年 前进底蕴”的汇报交流,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学习目的、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集体备课,宣讲组成员统一思想,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宣讲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和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顺利开展宣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王换芳  图片/沈岩东  审核/丁颖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