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4月第3周 )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4月第3周)


本周学院上报信息1条,感言4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4月21日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第一次专题研讨。本次研讨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成就及经验”。专题研讨中沈岩东书记、李东宁副书记、王换芳老师先后发言,对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成就及经验进行了梳理。通过研讨,大家对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成就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深刻认识到党的伟大在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更在于能及时总结经验、纠正错误,以不断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进党的事业不断走向胜利。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