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4月第4周)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4月第4周)

 

本周学院上报新闻2条、党史学习教育感言2条。

4月28日,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在研究生院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暨“学党史 强党性 提能力”专题培训班,特邀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双聘教授詹小美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精彩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及教务处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4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在曾宪梓楼报告厅开班,本次培训班特别突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四位教师专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同时还将组织学员赴宁夏境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活动。

此外,本周学院教师党史宣讲团及学生宣讲团继续在校内外各单位开展党史宣讲。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