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虹教授和简繁教授、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靳玉军教授作答辩主席。






参加本次答辩的是我院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毕业生。答辩同学依次就分别从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及方法、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向答辩评委们做了汇报。随后,评委们对答辩同学进行提问,并给予了细致点评,就论文题目、逻辑表达、写作规范和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答辩学生针对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最后,各答辩委员会以无记名表决的方式对答辩论文进行评定,并评选出优秀论文,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