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立竹思辩社开展“立竹·校园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立竹思辩社近期开展了“立竹·校园说”活动,各个书院的同学广泛参与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岩东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场。第一场于2023年6月2日晚在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举行“人有没有自甘堕落的自由”辩论赛。第二场于2023年6月3日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在校大学生创业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辩论赛。第三场于2023年6月9日晚在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到底要不要开恋爱选修课”辩论赛。第四场于2023年6月10日晚在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该不该建立统一制度管理宠物”辩论赛。每场比赛,辩手们据理力争,雄辩滔滔,妙语连珠。台下同学凝神聆听,细思其说。



比赛尾声,评委认真点评,辩手虚心倾听!沈岩东老师细心点评,点出辩手不足,夸赞其长。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锻炼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与思辨逻辑,为各个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进而形成了一个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良好氛围。


图文|马小燕  审核|钱容德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