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宁夏红寺堡区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赴红寺堡区移民旧址、裕兴酒庄、宁夏移民博物馆、弘德村党员教育基地、农产品展销馆等地参观,通过现场聆听村民刘克瑞讲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深入的了解了移民搬迁生活变化、扶贫产业发展和社区治理工作。通过移民工作前后对比,让党员亲身感受到了移民群众在党和政府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务实苦干、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


(参观移民旧址)


(听村民刘克瑞现场讲解)


红寺堡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青松,全国劳模、红寺堡区宣传部副部长王燕华、红寺堡区宣传部副部长白桦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满怀深情脱贫攻坚和新征程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感受,为党员和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党员们对“共产党好,黄河水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履行好一名思政课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讲好思政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在宁夏移民博物馆听全国劳模王燕华讲党课)


(在党建基地学习)

图文|党锐锋

                    审核|张艳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