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五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3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5月10日下午,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本科生党支部于文荟楼105教室举行五月专题学习会,沙绍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持人通过朗读文章、播放相关视频、讨论感想等方式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和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同学们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从理想信念、学习经验和生活实际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立足实际、投身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此次专题学习会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奋斗热情,坚定了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要让青春融入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邓沪康

审核|钱容德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