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关于印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为了加强考勤管理,进一步规范学院考勤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考勤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将《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已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管理办法(修订)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3月2日

 

 

附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管理办法(试行)

 

为加强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工作,促进人员考勤、考纪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形成良好的院风、院纪,根据学校有关政策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考勤范围与工作纪律   

(一)学院在编在册的教职工、备案编、劳务派遣。

(二)学院安排的工作、学习、会议、业务活动等均纳入考勤范围。

(三)管理教辅人员实行坐班制;教学科研人员必须完成规定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并按时参加考勤范围内的相关活动。  

(四)教职工在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内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努力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对迟到、早退、旷工及其他违反考勤规定行为者,要进行批评教育;对情节严重或经批评教育无效者,应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一年内因私请假超过8次者取消年终考核优秀资格。

(五)考勤由学院办公室组织实施。考勤要实事求是。

二、审批程序和权限

(一)教职工因公、因私均需履行请假手续。以下几种情况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任何时间出国境(含港澳台);工作日内离开宁夏;工作日内无法完成工作任务;工作日内坐班人员不能按要求坐班。请假人员须由本人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请假审批单》,写明请假理由、起止时间,由系、教研室主任签署意见后,由学院党政负责人审批,交学院办公室备案。

(二)副处级以上干部请假,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组织部负责办理。同时,单位党政正职无论因公因私出差、请假的,应先征得主管校领导或联系校领导同意,并经过书记或校长批准。

(三)假期期满后,请假者本人应按时到学院销假,确因特殊情况需要续假者,本人应及时向学院党政负责人申请续假。续假期满返回后应及时到学院补办续假、销假手续。

三、请假期间工资待遇

按照宁夏大学“关于印发《宁夏大学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管理办法(修订稿)》的通知”精神执行。

四、旷工期间工资、调控线以内奖励性绩效工资扣发标准

按照宁夏大学“关于印发《宁夏大学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管理办法(修订稿)》的通知”精神执行。

本办法自通过之日起施行。

本办法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请假审批表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32

 

 

 

 

 

 

 

 

 

 

 

 

 

附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请假审批表

注:1、教职工请假必须填写请假审批表;

2、以下几种情况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任何时间出国境(含港澳台);工作日内离开宁夏;工作日内无法完成工作任务;工作日内坐班人员不能按要求坐班。

3、此表由教职工本人填写,经系、教研室主任、党政负责人审批后交学院办公室备案。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