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3月15“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庆锋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曹庆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八个义务”、“八个权利”,党员们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细心领会,反复思考,分享想法并总结心得。林冬子领学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围绕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行交流研讨



党员们表示要将党章精神和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

图文曹庆锋审核钱容德终审党锐锋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