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全区思政课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我院师生在全区思政课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召开四周年之际3月18日“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区大中小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教学竞赛暨教学展示在宁夏理工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大学、全区学校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承办,130余名不同学段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谢婧斩获教师组特等奖研究生马海艳斩获学生组特等奖,本科生王艺诺荣获二等奖,宁夏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很好地展现了学院师生的风采风貌,也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思政“金课”,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理念。

(图文:谢婧 马腾飞,审核:马越,终审:范映渊)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