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主题是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党锐锋主持会议,各党支部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赵蓉老师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刻领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中心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毛升老师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战略部署。

张建东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接好接力棒,更要传好接力棒。我深切地体会到,过去几年来,党在教育战线上所做出的努力和创新,新时代大学生展现出了明显的时代担当、责任自觉。我要以一以贯之的炽热情怀、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图文:赵蓉,编辑:陈泽丰,审核:钱容德,终审:党锐锋)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