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同事情 殷殷马院爱——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浓浓同事情   殷殷马院爱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

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情意浓浓、笑语不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为荣休教师张玉清、潘素洁、周萍、温丽老师举办欢送仪式暨荣休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由分工会主席张建东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党锐锋同志代表学院发言,高度评价了四位教师崇高的职业生涯、充分肯定了四位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各教研室分别展示了为四位教师精心制作的创意小视频,回顾了四位教师的执教生涯,展现了四位教师的风采,为座谈会营造了浓浓的氛围。教师代表为四位教师送上鲜花,荣休教师分别发表荣休感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一度将座谈会氛围推向高潮。



学院教师踊跃发言,分享了与四位教师的浓浓情意、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荣休祝福。现场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气氛凝重、时而破笑为涕张建东作了总结发言,认为荣休教师是马院宝贵的财富,希望荣休教师能够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院建设贡献智慧

图文张建东编辑陈泽丰审核钱容德终审党锐锋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