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分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1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怀远校区怀远一教231教室举行第四期分党校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宁及全体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参加。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李东宁老师为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李东宁老师对通过考核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随后她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不断上进,争取成为优秀的青年大学生,为党组织注入新鲜活力。接着,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格要求,积极参与,对待任何事情都要认真,要有积极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最终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能够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将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相结合,为党的建设与发展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撰稿/尹变子 图片/韦廷森 审核/丁颖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