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行第二期分党校党课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期分党校结业典礼于2018年12月8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老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胡海利同志对一个多月的党课培训作了总结汇报,就培训中出现的问题和还需进一步完善的地方做了简要说明,并指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随后范映渊书记宣读了本次党课结业人员的名单,并由发展对象代表袁卓同志、积极分子代表任静同志对此次党课培训的感受进行发言。代表发完言结束后,范映渊书记为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颁发了党课培训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范映渊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本次学生党支部的党课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其次,范映渊书记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全体研究生给与了期望:第一,在对待申请入党方面要端正态度,端正动机;第二,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学术水平,争取做出学术成果;第三,在平常生活中要有良好的生活态度,学会自律、自理。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