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行第三期分党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期党校开班仪式于2019年9月18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内容主要有:第三期党校开班仪式及讨论马琴琴同志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总支范映渊书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第一项,由胡海利同志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并介绍了本次分党校的课程安排、培训要求、考核办法等相关事宜。接着,由范书记对本次开班仪式进行致辞讲话。会议第二项,在严格遵守相关文件的情况下,大会讨论马琴琴同志转正事宜。首先,由马琴琴同志汇报本人基本情况。而后由马琴琴培养人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由支部大会审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通过本次大会讨论,大家同意马琴琴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鼓掌祝贺。

会议尾声,大家对新转正的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期盼,希望新党员同志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