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行第三期分党校党课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期党课知识竞赛于2019927日在研究生楼304教室举行。此次知识竞赛主要是考察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相关理论掌握程度,帮助他们更好掌握党务知识。本次竞赛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如星同志主持,参与此次竞赛人员有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竞赛开始前,由张如星同志介绍此次党的知识理论竞赛的相关流程与规则,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每人先进行一道单选回答,一道多选回答,其次再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简答题和论述题的回答。在竞赛过程中各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踊跃参加,积极问答,并且对每一道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此次竞赛经过两个小时最终圆满结束。大家都表示在此次知识竞赛中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相关理论和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在今后一定积极表现,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而努力。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