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雅言社第二轮讲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此刻正逢夏季最浪漫时刻,马院学子的热情与这炎炎夏日温度一同高涨。马克思主义学院凌云学社下属社团雅言社本学期最后一轮讲课活动于2022年6月1日圆满结束!

为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社团分批分次地组织讲课活动,在社团负责人的组织下本次活动分别在文荟楼411和413教室进行。此次讲课的主力军为2021级同学,同学们课前认真备课,在授课过程中其余同学针对授课同学所授课程进行了认真反馈并给出了建议,听课的同学也在互评的过程中认识自己的不足,互相取长补短。



在这次讲课活动中,同学们的收获颇丰:

在听同学们用自己方式授课的过程中我收获颇丰,让我知道了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教师,我不仅得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还得具备与学生交流沟通的技能、应对课堂突发事件等其他技能。

——2021级马贵花

通过听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授课以及2021级同学较为专业的点评,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在下次讲课时自己能有所进步。

——2021级张海志

落幕往往携带的是硕果累累,当最后一轮讲课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的收获和坚持走下去的决心是无法用语言去描述的,在提升教学技能的这条道路上,思政学子永怀炽热之心!

图片|马贵花

文字|田梅

审核|张艳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