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师生感言【三】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高金鹏: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领导者,也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信心供给者。这份信心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奋进史。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从最初仅有53名党员的组织发展到今天总数为9191.4万名的世界大国执政党,不断壮大、不断奋进,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长河中,领导中国人民涅槃重生,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社会、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可以说,中华民族的奋进故事就这样在世界发展进程中熠熠生辉。


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石一鸣:

  英雄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磅礴力量,无论是中国革命中的战士、改革开放时的开拓者、各行各业的杰出者,他们的热忱与毅力都激励着青年一代去传承浩然正气、彰显民族气节。当代英雄更多的是饱含奉献精神的身边人,我们要尊敬、爱戴、不让他们蒙尘,更要传承精神、涵养气概、提升境界。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