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院教授范映渊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2021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已于近日发布,我院范映渊教授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评估、培训、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的专家组织。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教育部按照思想政治素质好、学术水平高、教学工作或教学管理经验丰富、身体健康等条件,在高等学校、教育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的专家中择优选聘。

姓名:范映渊

院系:马克思主义学院

职称/职务:教授,法学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研究领域: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党建

荣誉称号:自治区思政课教学名师,自治区思政课教学标兵

社会兼职:

现为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理事,宁夏党史学会常务理事,宁夏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