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202111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办公室进行了2021年第十六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由沈岩东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沈岩东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领学,范映渊院长就党的三次“历史决议”的历史背景社会条件进行了分析,就《决议》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很快开展各教研室的备课会,把会议精神如何结合教学工作进行认真研讨。钱容德副院长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进行了重点发言,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认识。最后,沈岩东书记对下一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和宣讲以及三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本周全面展开。

图文/孙义兰 审核/沈岩东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