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言社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2021年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凌云学社下属雅言社于文荟楼342教室举办教师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微课点评,感悟分享。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20级马佳怡同学,她收集了六个优秀的微课作品,并邀请专业老师进行现场点评,使这次活动更有意义。

从微课作品中,我们看出同学们新颖的构思,独特的教育方式与传统的教学有很大不同。每播放一个视频,老师都会进行点评。其中郭春霞老师指出在做一个作品之前,学生必须得了解制作规则。此外,讲述方式不能太过于平淡,改正这些点作品会更加完美。马惠萍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肯定,她指出同学们作品画面清晰,亲和力强,吸引力十足。万忠德老师指出微课作品的语言不可过于平淡,科学性要强,学生也应当对作品进行多次打磨。张丽艳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作品,她提出同学们学习技能强,希望以后再接再厉,创出佳作。

现场的几位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使她们受益匪浅,作品确实有不足之处,经过老师点评,同学们的目标更加明确了。

本次活动通过师生互动的形式开展,展现出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活动结束之际,我们全体同学向老师表示感谢并进行的合影留念。拥有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相信思政学子在以后的学习中会直上青云。

文字/马贵花

图片/张海志

审核/张艳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