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凌云宣讲团参加银川市校地共建青年宣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领会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2021年12月9日午2:30,学院凌云宣讲团成员受银川市团委邀请前往银川市行政中心,参加银川市校地共建青年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前期培训。此次培训由银川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银川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石鑫主讲,来自银川市各所高校的31名青年宣讲员共同参与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会,石鑫主要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以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培训结束后,由银川市委组宣部部长铁梅主持会议。她强调青年宣讲团成员要做好青年榜样,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写好宣讲材料,全面深刻,内容具有针对性和感染力,将“大精神”融入到“小事情”当中,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宣讲好。

此次培训加深了青年宣讲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为做好宣讲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通过学习,同学们将把理论转变为实践,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理性的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字|薛丽 审核|张艳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