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言社学期计划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春风的吹拂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凌云学社下属雅言社本学期第一次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于3月11日在文荟楼111室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本学期作出了一个详细的计划。活动过程中,社团负责人马佳怡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了讲课活动的要求,明确了社团内部管理事项以及让大家坚守入社初心,不断提升自我,互相学习,共同维护社团内部团结,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此外,此次活动对雅言社社成员本学期要讲的课题作了初步确定,即2021级同学以小组合作形式讲授的专题为:

(一)奥运场上的精神

(二)匠人匠心

(三)新时代、新青年

(四)最美的巾帼奋斗者

(五)我心目中的好教师

(六)德育和美育

2020级与2019级同学以个人形式讲授高中政治课本必修一至必修四当中挑选的内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一名未来的思政教师,我们更需要在讲台上不断提升自己,雅言社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更应该认真准备,坚守初心。追求梦想的过程总是艰辛的,但当你为之不断努力奋斗时,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审核|张 艳

终审|沈岩东



Copyright © 2021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